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硬实力!陕煤层气铜川分公司再次刷新外部市场“朋友圈

2023-09-12 10:22:55 来源:陕西煤业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9月4日上午12:10,在机器的轰鸣声中,陕煤层气铜川分公司承揽的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地面水平井分段高压水致裂厚层顶板防冲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ZX-01L井正式开钻。该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陕煤层气公司凭借冲击地压防治技术硬实力,走出陕煤集团,斩获首单“拿手菜”,再次刷新外部市场“朋友圈”。

自7月初接到中标通知函起,该公司及项目部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等困难,强化人员、设备及物资等各方面保障,紧锣密鼓完成了设备起运、物流清关、配套动迁、检查整改等工作。开钻前期准备工作获得了甲方验收组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近年来,该公司加快“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大冲击地压防治研究攻关,致力于地面“L型”水平井分段压裂技术研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构建了以“地面区域压裂为主、井下局部治理为辅”的“井上下”立体防治冲击地压新模式,从国内煤矿冲击地压防治的跟随者发展成为领先者,实现了冲击地压防治由井下治理向地面治理转变、由局部治理向区域治理转变、由边生产边治理向超前治理转变,突破了防治冲击地压的传统技术壁垒,丰富了技术手段,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了保障。

下一步,铜川分公司将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技术攻关,细化工艺流程,缜密生产运行安排,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