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华芳纺织重组最新消息 华芳纺织业老板是谁?

2023-07-03 10:15:5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华芳纺织重组最新消息

6月12日晚,华芳纺织宣布已向证监会, 申请恢复对申请文件的审查,并且提交了第二次反馈的书面回复。此种举动意味着此前暂停的借壳华芳纺织有望重启。

华芳纺织表示,公司今年4月收到了证监会《二次反馈意见通知书》。鉴于目前借壳上市,有必要参考首次公开发行和上市的审计准则。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第二次反馈涉及的嘉化集团的政府确认文件未能在预期时间内获得,公司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向证监会, 中国提交本次反馈的书面回复材料,并于5月向证监会提交了《中止审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申请》。现在,重组各方已经获得了有关嘉化集团的政府确认文件。

华芳纺织重组过程之所以备受市场关注,是因为其成为借壳新政策出台后的首例。根据之前的重组计划,华芳纺织将把所有预计价值8.5亿元的资产和负债作为套期资产,并替换为嘉化能源100%股权的等值部分,套期资产预计价值高达58.1亿元,差额将由华芳纺织通过发行股票购买。此外,公司计划筹集5亿元支持资金热电联产机组扩建项目。

关于华芳纺织的简介

华芳纺织有限公司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华芳集团有限公司(原华芳工业总公司)、张家港市塘桥花卉厂等组成。于1998年4月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1.25亿元,其中华芳集团有限公司持有80%的股份。公司位于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江苏省, 张家港,背靠黄金水道长江,靠近204国道。公司拥有位置得天独厚的水陆交通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受到国际大都市和上海,的辐射,并利用苏锡常,经济发达的优势,发展前景广阔。

标签: 华芳纺织重组 华芳纺织 华芳纺织业老板是谁 华芳纺织股份划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