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神木煤化工富油公司“膜管式煤焦油过滤装置 ”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23-05-02 17:15:28 来源:神木煤化工产业有限公司


【资料图】

近日,富油公司申请的“膜管式煤焦油过滤装置 ”实用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膜管式煤焦油过滤装置 ”作为一种结构简单、安全可靠、设备使用寿命长、过滤效率高的膜管式煤焦油过滤装置,能够有效解了现有技术中煤焦油过滤器设备易损坏、过滤效率低的技术难题。

一直以来,富油公司立足前沿技术,牢牢把握新时期科技革命的机遇,坚持实行科技创新助力提质增效,有效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累计研发出创新成果40余项,先后获得了国家授权专利37项、荣获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成果7项,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为提升软实力不断发力,努力打造行业内有影响力、有号召力、市场上有竞争力的新型煤化工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