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王健林目标被抢注 王健林和辉瑞有关系吗?

2023-02-24 14:59:25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王健林目标被抢注

近日,万达公司董事长王健林在做客《鲁豫大咖一日行》时语出惊人,提到“年轻人要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如挣它一个亿”。“赚它一个亿为小目标”迅速成为网络热词,刷爆朋友圈。9月5日,深圳一家公司以“赚他一个亿”为名,成功注册,“赚他一个亿”版权已经不只属于王健林啦!

“赚他一个亿”已经在深圳成功注册。工商信息系统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为25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唐国典。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与销售。

王健林的个人资料简介

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前中国首富、王思聪父亲

王健林,男,1954年出生于四川省苍溪县,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共十七大代表,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第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现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

1969年,王健林为森工局下属的营林处的职工。1970年,王健林回到苍溪老家然后参军。1983年,王健林就读于辽宁大学党政专修班。1989年,王健林担任西岗区住宅开发公司总经理。1992年,大连西岗区住宅开发公司改制成立大连万达房地产集团公司。

2021年,以148亿美元财富位居2021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第137位。10月21日,以1050亿元财富位居《2021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41位。

标签: 王健林目标被抢注 王健林和辉瑞有关系吗 赚他一个亿 王健林的岳父母是干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