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庞氏骗局是什么意思?庞氏骗局一般能撑多久?

2023-02-21 11:31:46 来源:贸易经济网

庞氏骗局是什么意思?

庞氏骗局是对金融领域投资诈骗的一种称呼,简单来讲就是用新投资人的钱来支付老投资者的利息和回报,以假象来骗取更多人进行投资。

庞氏骗局有受害者人数众多,受骗金额巨大,社会影响广,监管追查困难的特点。并且会危及到投资人的信心和金融稳定,负面影响非常大。

炒股人最容易犯的错误:

(一) 追涨杀跌。从大范围趋势上来讲买涨不买跌是对的。但是具体到下单时刻应该是买跌不买涨。比如今天下跌时间买就比昨天上涨时间买好。

(二)情绪波动大:在买股票时间总是信心百倍,但是一买了,遇到下跌又容易失去自信心。

(三)一山望到一山高:总嫌自己的股票涨的慢,老觉得别人的跑的快。

(四)缺乏足够的耐心。买了以后总希望立刻涨停,最好是连续,无量涨停。

(五)容易患得患失:买了怕跌,卖了怕涨。

(六)有的人喜欢买许多只股票。不要把鸡蛋 放一个篮子是对的,那主要是针对不了解情况说的。

标签: 庞氏骗局是什么意思 庞氏骗局一般能撑多久 中国庞氏十大骗局 中国电诈第一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