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公安部最新传销名单 派币为什么彻底消失了?

2023-02-16 09:26:00 来源:贸易经济网

公安部最新传销名单 最近很火的传销骗局

1、南京天策金粮: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04月2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苗祥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餐饮管理;食品销售;餐饮信息咨询;餐饮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系统服务;职业技能培训(不含与学历教育相关的培训或服务);食品加工设备、电子产品销售;企业管理;品牌策划;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等。

2、龙爱量子:龙爱量子产业(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日期: 2016年11月01日,实际经营场所为: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宝安大道8206号雅居园小区三楼301),龙爱量子是传销组织。

3、国盟普惠:2018年7月,国盟普惠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4、恒星币:截止至2018年5月,中国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公安机关已经依法查处了“恒星币”等多种传销币,涉及币种上百种。

5、华莱键黑茶:华莱黑茶产自湖南安化,具有一定保健功效。而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以经营华莱黑茶的名义发展下线,非法牟取利益。

6、金健康:金健康是传销。经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纪检监察审计室调查核实:“卫生部微量元素营养重点实验室”是原卫生部下属的科研机构,现挂靠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卫生部微量元素营养重点实验室科技成果推广办公室”的机构已于2005年1月11日撤销。

7、皇尊币:皇尊币,是一起以销售圣世鸿大山楂红酒和化妆品为幌子,通过买卖虚拟货币的方式拉拢市民购买产品并发展下线的新型网络传销案。

8、京广和:京广和是传销组织。2018年7月,京广和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9、精彩生活:2018年7月,精彩生活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10、巨龙国际:2018年7月,巨龙国际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11、开心复利理财网:2018年7月,开心复利理财网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12、康力网络科技:2018年7月,康力网络科技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13、克拉币:2017年央视公布350个资金传销组织名单,克拉币在名单中。

14、快鹿集团:快鹿集团是传销组织。2018年7月,快鹿集团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15、莱汇币:莱汇币一般指深圳市莱汇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莱汇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02月22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陈雪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游戏软件的开发与购销;广告传媒策划;广告设计等。莱汇币是传销组织。

16、马克币:马克币英文名为OctaCoin,简称OCTA,是比特币之后的虚拟加密货币。它在比特币的基础上又结合了创新和盈利能力,他的创始人是亚历山大。罗门诺夫(Aleksander Ramanov)。2017年央视公布350个资金传销组织名单,马克币在名单中。

17、蚂蚁口服液:2018年7月,蚂蚁口服液被列入史上最新最全传销名单。

18、买卖宝:买卖宝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零售平台,致力于为中国5亿草根人群提供物美价廉的商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

19、民族大业:“民族大业”是流窜于微信多时的骗局。其运作链条:曾做过传销的操盘者,对老人搞线上洗脑,声称要解冻数以兆亿元的民族海外资产,对入群老人许下宏愿,只需报名,交些“小钱”,保守秘密,即能获得每人几百上千万的善款补助。他们还发各种假冒的“国务院办公厅”、“民族资产最高管理委员会”印发的文件及任命状。为解救上当的家人,有些受骗者家属组建“解救群”,潜入群中“炸群”,上演反洗脑攻防战。

如何识别传销骗局?

最初级的金融诈骗,是各种短信电话。

概括起来就是:我是房东我在外地,我是法院你有传票,我是路人你孩子住院了,我是你的QQ好友电话欠费了,我是老板快帮我垫钱,我是你朋友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吗?我是《财经郎眼》节目组恭喜你中奖了,我是香港富婆愿付巨款求孕。

我管你谁,只要别让我转账别的都行,累点倒是不怕。

能被这种初级诈骗骗走钱的人,我只能说被骗的钱,是智商税,所以明星被骗的比较多。

对付这种初级诈骗你只需要记得一点:绝不转账。

记得,真正需要用钱的人,是不介意来你家里拿现金的。

中级的金融诈骗,是非法集资。这类骗局的特点是通过街头发传单、召开投资说明会等方式向投资人许诺返利啊,高额利息等。诈骗的项目也是千奇百怪,有集资植树造林学雷锋的,有集资卖给你原始股做梦的,有炒作稀有金属学泛亚的,还有集资研究外星生命的。你们集资那点钱就别研究外星生命了,还是留着研究自己的智商如何达到人类的平均值吧。非法集资者开始是按时足额兑现先期投入者的本息,吸引你投入更多的本金,等达到一定规模后,就秘密转移资金,携款潜逃。这类非法集资主要面对老人,所以一定记得告诉你父母:如果有人说你投资可以赚大钱,你要问凭什么,因为对方又不是你亲生的儿子。高级的金融诈骗,是庞氏骗局。庞氏骗局其实很简单,就是用后来者的钱来支付老投资者的利息。比如e租宝。目前互联网+掩盖下的庞氏骗局花样繁多,你且记住一点:你想从自己根本不了解的事情中去获得超过15%的回报,请去照照镜子问自己一个问题:难道是我长得漂亮吗?如果你长得不漂亮,你干嘛想得那么美呢?如果你长得很漂亮,你去干点正事不行吗?

标签: 公安部最新传销名单 派币为什么彻底消失了 最近很火的传销骗局 目前最火的投资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