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刘强东前妻强势回归京东 刘强东不是京东老板了吗?

2023-02-08 11:04:4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刘强东前妻强势回归京东

听到这个消息,让大家哗然一片,议论纷纷,说刘强东是有什么什么魔力,能让前妻跟现任妻子出现在同一家公司中?

其实,龚晓京对当年的刘强东帮助很大,说是他的贵人也不为过,当年跟他一起艰苦创业一起走过来的患难之交。其实,刘强东出生在一个很普通的普通人家,就连上大学的钱,都是父母跟左邻右舍给他凑的。

刘强东也很争气,也想要走仕途,于是考上了中国人民大学。临毕业了才发现,走仕途是没有那么容易的,还是现实一些更好,于是才有了创业的想法。

要知道白手起家的创业是多么艰辛的,要吃多少苦,但是龚晓京依然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刘强东,跟他共同承受着创业的苦难,可以说是患难夫妻,而且也是京东的创始人之一,非常有创业头脑,给了东哥很多的帮助。

当然,现在京东把龚小京重新请回来,估计也是看中了她的能力,想要让京东再上一层楼,两个人估计也是为了京东的发展,所以才能够不计前嫌。再一次的共同并肩作战,但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都比较八卦,如果这样的情况下,那奶茶妹妹该如何办?

奶茶妹妹怎么跟龚晓京一起共事,一起相处?不会再一次让网友们看笑话?

龚晓京是一个能力很强,性格很强势的人,家庭背景也是很优越,家里面的父辈有从政的人员,至于她跟刘强东为什么无疾而终?分道扬镳?估计他们自己最清楚,外人也只是猜测,但是通过两人分手的时间来看。似乎是京东当年第二次融资的时候爆出了他俩离婚,不知道跟京东的融资有没有一定的关系。

其实奶茶妹妹也是一个很优秀的人,在年轻这一辈里面名气很大,也是在清华的时候,就是网红,能考进清华的能力当然不简单,在事业上做的也比较成功。目前她跟刘强东有一个女儿,如果龚晓京真的强势回归京东的话,那就避免不了这两个女人碰撞和共事,但是这两个女人,可以说是都有一定能力的女强人,她们两个能一起共事吗?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的,更何况他们还是前任和现任的关系。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

章泽天,是刘强东先生现在的妻子,跟刘强东先生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两个人现在看起来可以说是有夫妻相。不过龚小京女士现在回归到京东这件事情,估计奶茶妹妹或许会有一点小疑惑,或许也会作为一个妻子在相信自己丈夫是为了公司的道路在铺垫人才,刘强东先生也是对于龚小京女士的一种伙伴情谊。

京东,这个是代表一个企业,更是代表两个人的名字,这个是刘强东先生在创业期间,龚小京女士对于他的帮助,在创办企业的时候或许是想感谢?也或许是想和龚女士一起走过这剩下的时光,后面发生的事情都不在我们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所以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现在也是非常恩爱的对象。

标签: 刘强东前妻强势回归京东 刘强东不是京东老板了吗 刘强东前妻是谁简历 奶茶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