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王思聪的公司都有哪些?王思聪公司股权结构

2023-01-12 16:49:55 来源:贸易经济网

王思聪的娱乐公司都有哪些?

1、王思聪的娱乐公司名叫香蕉计划,全称是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香蕉计划涵盖电竞、娱乐、影视、经纪、体育多个产业,主要业务包括赛事制作、节目制作、网络主播、艺人经纪等。

2、2015年6月,王思聪先生在中国上海创办了香蕉计划,同年8月份王思聪成立的香蕉计划被爆签下韩女团T-ara。

3、香蕉计划致力于打造最高品质、最丰富、最立体的游戏以及泛娱乐内容,现已成功承办包括LPL、德玛西亚杯、守望先锋邀请赛等众多超级电竞赛事。

盘点王思聪资本版图 王思聪实控企业超百家

今日,上海静安警方通报南京西路打人事件。警方对存在殴打他人违法行为的王某某、孙某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因王某某等提请行政复议,警方暂缓执行行政拘留。新京报我们视频从权威信源获悉,打人者王某某系王思聪。

天眼查App显示,目前王思聪关联的企业中存续状态的有28家,包括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万达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涉及投资管理、娱乐、影视、食品等行业。其中,王思聪担任9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在15家企业中担任董事长、董事、监事等管理职位,并在24家企业中持有股份。通过直接或间接持股,王思聪拥有超百家企业的实际控制权。

标签: 王思聪的公司都有哪些 王思聪公司股权结构 王思聪有几家公司 王思聪股权图谱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