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热点评!甘肃首个!第一口“L”型煤层气水平井日产气量突破5000方

2023-01-10 13:13:12 来源:中国煤科西安研究院


(资料图片)

近日,由西安研究院煤层气勘探与开发研究分院承担的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海石湾煤矿第一口“L”型煤层气水平井HSW-SY-01H井日产气量突破5000方,创造了甘肃省地面煤层气开发井产气量的新记录。

HSW-SY-01H井是甘肃省第一口“L”型煤层气水平井。该井位于海石湾煤矿三采区,完钻井深2105米,水平段长846米,水平段最大井斜110.96°,水平段落差210米。截至目前,该井套压0.77兆帕,动液面距目的煤层还有134米,产气潜力巨大。

该井产气量的突破,有力彰显了西安研究院在国内特厚煤层矿区地面瓦斯治理的技术水平,起到了技术引领和示范作用,为西安研究院开拓甘肃和其他西部省份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标签: 煤层气产量 瓦斯治理 煤层气开发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