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马斯克带秦刚兜风 马斯克为什么对中国友好?

2022-12-15 15:38: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马斯克带秦刚兜风

3月4日消息,中国驻美国大使秦刚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与特斯拉CEO马斯克进行了一场富有启发性的谈话,两人还共同试乘试驾了特斯拉最新的旗舰轿车Model S Plaid。秦刚大使表示,双方谈话的内容涉及汽车发展、太空探索、人脑研究以及地球生命的意义等。

秦刚大使发布消息称,自己正在乘坐一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并称赞“车很有力量,但驾驶平稳”。据悉,特斯拉Model S Plaid是目前世界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型,新车配备三电机拥有最大10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1秒。同时,新车可以选装FSD(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套件,在部分地区实现高阶自动辅助驾驶功能。

马斯克现在怎么样了

还忙着到处刷存在感的 “前首富”马斯克,年末的日子也不好过:有催房租的,有辞职的,还有一堆起诉的。

12月13日,媒体报道称,为了进一步节省推特的开支,马斯克已停止支付全球各地推特办公室的租金,现在已收到了来自各地房地产公司的投诉。而就在12月初,马斯克已经因涉嫌非法将推特办公室改造成卧室遭到投诉。

12月12日,推特解散了信任与安全委员会(Trust and Safety Council),曾负责组建该委员会的推特前员工表示“马斯克其实并不那么关心专家的想法”。

12月6日,针对以“全自动驾驶辅助功能(FSD)技术误导公众”为由的集体诉讼,特斯拉申请驳回该诉讼,承认FSD可能是“失败”了,同时表示这仅仅是未能实现一个长期的、有抱负的目标,并不是欺诈。

同时,特斯拉的投资者们也对马斯克愈发的不满,2022年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已下跌近60%,投资者们铩羽而归,认为这一切都是收购推特造成的。

除了推特和特斯拉,其旗下公司Neuralink也正深陷涉嫌虐待动物的舆论风波。

标签: 马斯克带秦刚兜风 马斯克为什么对中国友好 马斯克送上太空的车怎么样了 马斯克现在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