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当前快报:榆能集团煤化工技术创新联合体获批省级创新联合体

2022-12-12 16:00:44 来源:榆林高新区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批准建设创新联合体的通知,由榆林高新区内企业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陕西省高端低碳多元化煤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成功获批。

创新联合体是通过市场化方式组建的创新型、自主型、任务型利益共同体,以解决制约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为目标,以承担科技项目、建设新型平台、推进成果转化为主要任务,旨在进一步集聚产学研各方优势资源,解决制约榆林市重点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推动科技创新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榆林高新区将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全力为企业提供一流环境要素保障,统筹各类科技资源,在诸如重点科技项目、“揭榜挂帅”等领域,给予创新联合体政策支持,切实提升联合体创新能力,推动高新区及榆林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榆能集团 现代煤化工 煤化工产业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