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鸿海回应郑州园区iPhone出货减30% 郑州港区富士康怎么样了?

2022-10-31 13:58:54 来源:凤凰网科技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富士康郑州工厂出现的疫情可能会导致该工厂11月的iPhone出货量下降幅度高达30%。

知情人士称,富士康正在努力提高深圳工厂的iPhone产量。富士康是苹果的主要代工商,承担了iPhone 14等多款苹果产品的生产。富士康在周日晚些时候发布的声明中表示,疫情正逐渐得到控制,富士康将协调其他工厂的备用产能,以减少任何潜在影响。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周日表示,富士康原计划从今年11月至12月逐步减少iPhone产能,以应对季节性问题。由于郑州富士康iPhone工厂是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突然进入闭环生产的,目前全球有超过10%的iPhone产能会受到影响。

苹果尚未置评。(作者/箫雨)

标签: 鸿海回应郑州园区iPhone出货减30% 郑州港区富士康怎么样了 深圳工厂 备用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