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国产手机排行榜2016前十名 国产手机十大排名2020榜

2022-09-14 15:52:04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一二线城市手机用户基本已经普及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型号,未来智能手机新增的主力市场更多的向三四线城市转移。那么,国产手机排行榜2016前十名都有谁呢?国产手机前十名最新排名有变化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国产手机排行榜2016前十名

1、iPhone苹果( 始于1976年美国,多媒体时尚智能高端手机品牌,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市值/价值较大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苹果股份有限公司 )

2、华为HUAWEI( 始于1987年,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创新力科技著称,员工持股的民营科技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3、小米MI( 较早采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的模式,以独特的“粉丝文化”著称,十大品牌,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4、SAMSUNG三星( 源自韩国,安卓智能手机市场领跑者,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的大型跨国公司,三星集团 )

5、荣耀honor( 华为于2013年发布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国内互联网手机领先品牌,为受众提供满足更多需求的高性价产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

6、乐视( 互联网视频和手机电视服务实力提供商,建立“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7、魅族MEIZU( 以研发生产高品质MP3系列随身听起家,其手机以外形美音质好而出名,专注多媒体终端研发,魅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

8、奇酷QiKU( 360与酷派联合推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以安全著称,旗下运营奇酷与大神双品牌,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 )

9、OPPO( 步步高为出口而注册的品牌,在手机拍照领域颇具特色,以高音质而著称的数码品牌,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

10、VIVO( 步步高旗下,专为年轻时尚群体而打造,安卓产品中音乐手机的标杆品牌,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

标签: 国产手机排行榜2016前十名 国产手机十大排名2020榜 国产手机前十名最好的是谁 国产手机排行榜前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