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中国粉末冶金十强企业 中国粉末冶金工厂排行

2022-09-13 16:41:47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22年中国粉末冶金十强企业都有谁?中国最好的粉末冶金公司都有谁?中国粉末冶金公司100强都有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中国粉末冶金十强企业一览

(1)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产品应用领域包括汽车、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微型电机等传统领域,同时也进入了医疗卫生、燃料电池等新兴产业。目前公司员工1100多人,70%以上产品外销,2017年销售额超过7亿元。

(2)江苏鹰球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从事粉末冶金含油轴承、结构零件、不锈钢零件、金属粉末注射成型零件、软磁铁氧体磁心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员工8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占15%,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家用电器、无线通讯、轨道交通、自动化办公设备、电动工具、医疗器械、仪器仪表及各种微特电机等领域。

(3)重庆华孚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主要生产各种中、高强度粉末冶金零件和汽车用油泵、进气歧管,公司现在总资产2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厂房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5000吨,职工人数近500人,技术人员110人,主要生产设备和模具制造设备240余台(套)。

(4)诸城华日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企业(日本东邦亚铅株式会社,山东诸城市龙昌粉末冶金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国群马友好贸易株式会社共同合资成立)于1954年在山东潍坊市成立,资产总额1.2亿元人民币,主营产品包括铁、铜、铝、不锈钢基烧结零件,公司人员规模50-99人。

(5)诸城坤泰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于2006年成立,位于山东潍坊市,生产销售粉末冶金制品和机械加工产品。

(6)上海汽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创建于1965年,隶属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公司前身是1965年成立的上海粉末冶金厂。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德国大众、上海大众、一汽大众A级供应商评审。目前公司占地面积25210平米,公司员工总数400人以上,销售总额在2.5亿以上。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有限公司、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哈飞汽车公司,配套产品涉及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转向器、汽车空调、辅助刹车等多个系统。

(7)浙江中达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浙江省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目前总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700余名。产品应用于汽车行业、工程机械行业、水利工程、航天领域,包括重大工程项目如:三峡葛洲坝、小浪底水利、上海东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水北调工程、高速铁路等众多工程项目。

(8)汉拿世特科(北京)汽车部件公司:外资企业(韩国汉拿世特科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的独资公司,汉拿世特科株式会社是韩国汉拿集团公司与加拿大世特科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建成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8年,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工业开发区内,公司主要以生産减震器,变速箱,发动机等汽车底盘系统用部件、家电行业用烧结部品等产品在中国及国际市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规模250人左右。

(9)无锡市恒特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000年成立,公司目前总占地2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净资产5000万元,总产能超过2000吨/年。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CVT自动变速箱、电动手刹车,电动真空刹车,电子换档,起动机齿轮,冰箱和空调压缩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等行业,并出口欧洲、美国、墨西哥、巴西,荷兰、泰国、等地区。

(10)扬州海昌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注册资本500万,厂房占地37亩,工厂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主要生产专业粉末冶金的各类铁基、铜基含油轴承、高强度齿轮件及各种结构等零件,与电动工具、汽车、家电企业配套。

标签: 2022年中国粉末冶金十强企业 中国粉末冶金工厂排行 中国粉末冶金公司100强 中国粉末冶金十大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