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全球直销公司前十名 世界直销100强公司

2022-09-14 15:27:06 来源:贸易经济网

今年DSN全球100强榜单收录了2021年销售业绩超过1亿美元的58家直销公司。那么,2022年全球直销公司前十名都有谁?世界上最好的直销公司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全球直销公司排名top10

1、安利(Amway)

总部位于美国的安利公司经过40多年的快速发展,自有总资产已达500多亿美元(零负债),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7位;凭借其优质的高科技产品和热心公益事业,安利不但在国际上获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还获得了来自中国和国际上数不清的良好声誉和荣誉。

2、Natura & Co

Natura &Co 拥有Aesop、Avon、Natura 和 The Body Shop四个开拓性、具有社会意识、标志性的全球美容品牌,一切以目标为核心,共同致力于可持续和道德的商业实践,共同相信我们可以培育美丽和人际关系,以更好的生活方式和经商方式。

3、康宝莱(Herbalife)

康宝莱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营养和体重管理公司,公司英文名字Herbalife(英文的意思是“草本生活”),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中国总部设立在上海,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康宝莱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1年零售额达54亿美元,全球雇员超过7,400名,赞助了超过250位世界级的运动员、运动队和赛事。

4、福维克(Vorwerk)

德国福维克集团始创于1883年,专业生产吸尘器,食品加工烹饪设备,熨烫设备,净水器等家用电器,并通过在最终用户家里亲身演示产品进行销售,拥有近80年的销售经验,全年销售额约30亿欧元。

5、eXp Realty

eXp 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之一也是一家由顶级代理和尖端技术提供支持的全球在线经纪公司。

6、格威(Coway)

COWAY是韩国的生活环境家电公司,自1989年5月2日成立以来,COWAY在韩国水质净化,空气净化和卫浴行业始终占据着领先地位。COWAY秉承为用户提供优质环境科技健康生活理念,产品畅销全世界各个地区。

7、普瑞玛瑞卡(Primerica)

Primerica, Inc. 总部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是面向北美中等收入家庭的领先金融产品分销商。Primerica 代表通过评估他们的需求并通过他们承保的定期人寿保险以及他们主要分销的共同基金、年金和其他金融产品提供适当的解决方案,教育他们的普通客户如何更好地为更安全的金融未来做好准备 代表第三方。此外,Primerica为寻求通过分销公司金融产品赚取收入的个人提供创业型全职或兼职商业机会。

8、如新(Nu Skin)

nu skin一般指如新集团。 NU SKIN如新集团于1984年在美国犹他州创立,是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领域的跨国企业,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近50个市场。

9、PM国际(PM-International)

PM-International,PM是premium(高端优质的,顶级的,)意思。英文的缩写,是德国这家公司的名字。在健康、美容领域中,PM-International是欧洲最大的直销公司之一,公司提供高品质营养补充食品与化妆品。

10、艾多美(Atomy)

艾多美诞生在韩国,于2009年成立,是艾多美株式会社旗下品牌。

标签: 2022年全球直销公司前十名 世界直销100强公司 全球直销100强企业 全球最受欢迎直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