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热点概念股有哪些?最新热点题材股名单

2022-09-05 16:02:0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最好还是得关注趋势好,或者业绩好的股票,也可以关注机构喜欢的个股,这类股票的基本面都会好一些,那么,2022年热点概念股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2年热点概念股有哪些?

1、军工板块:

北斗星通、光启技术、中国长城

2、科技板块:

歌尔股份、蓝思科技、环旭电子、领益制造、信维通信、立讯精密、闻泰科技、紫光国微、中芯国际

3、医药、疫苗板块:

博晖创新、万邦德、康泰生物、正川股份、西藏药业

由于炒作时间最早,这次的大分歧疫苗的风险会比较大,但不会就此结束,分歧之后资金会去挖掘补涨股的机会,毕竟国际疫情还在持续,国内也在反复,医药的炒作还会持续很长时间,只是炒作的强度随着市场变化会有所起伏。

4、数字货币板块:

省广集团、太阳能、美盛文化、数字认证以及精准信息,

数字货币的一些核心标的有:发行环节的银行核心系统IT服务商有长亮科技、恒生电子、宇信科技等;流通环节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改造的广电运通、新国都等;管理环节的卫士通、数字认证等。

5、大金融券商板块:

可以关注成都银行,看能否继续走强,如果整个板块加势,关注1进2的超预期机会。

本周预计就会公布证券公司7月份的经营业绩,证券方向继续关注中军东方财富的低吸机会就好了。

6、深圳、粤港澳板块:

昨天略超预期,之后可能还会有刺激,关注东莞控股、盐田港,还有深物业A的反包。

标签: 2022年热点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热点题材股名单 热点股龙头一览 新的热点概念股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