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环球观速讯丨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公司机修厂SGZ800刮板机通过检测验收

2022-09-05 09:50:36 来源:晋能控股集团网站


(相关资料图)

近日,由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公司机修厂自主研发的SGZ800/800型刮板输送机,顺利通过湖南省长沙机电检测中心的检测验收,下一步,将取得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该厂研发的SGZ800/800型刮板输送机由1个机头、机尾、过渡槽、联结槽、中部槽、开口槽、变线槽和圆环链组成,具有功率大、高寿命、结构坚实、维修量小等突出特点,避免了以往刮板机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弊端,保证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和生产效率。

该厂以服务安全生产为目标,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研发适合井下工作面使用的大型设备。此次检测验收是继机修厂以B级通过煤安评审认证后的又一喜讯,意味着在矿用设备生产能力上的进一步提升。

标签: 刮板输送机 矿用产品 煤矿设备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