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当前快讯: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发出紧急通知进一步强化暴雨期间煤矿安全工作

2022-08-19 09:10:25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助力山西省晋城市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晋城市制造业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8月16日,2022高端装备低应力制造技术论坛在高平市举行。

2022高端装备低应力制造技术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邀请来自国家部委、知名院校、专业机构、头部企业的专家领导、行业精英,针对高端装备制造业痛点需求,紧密围绕当前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理论研究、实践应用、应力检测、预制应力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大家纷纷为我国高端装备低应力制造技术发展建言献策。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航空发动机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中国北方车辆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专家和学者,还分别就“低应力制造系统技术”“电子束粉末床熔融增材制造技术研究”“新型铸造技术”“航空材料增材制造研究进展”等领域进行了现场演讲。

标签: 煤矿安全 煤矿装备 山西煤矿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