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天天通讯!荣获陕西省榆林市“A级信用 煤矿”称号

2022-07-29 08:53:09 来源:榆林日报


(资料图)

日前,从陕西省榆林市2022年第二次“诚信榆林”建设新闻发布会上传来好消息,陕煤龙华矿业公司荣获2020年度榆林市煤矿信用等级A级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评价工作是榆林市能源局联合第三方评价机构,对2021年4月至12月期间全市正常生产、建设的159处煤矿,以煤矿管理人员信用情况调查、信用承诺、安全培训等11个方面为重点,开展的一项对企业社会信用现状和能力进行综合评价的活动。

该公司将诚实守信作为品牌建设和形象展示的基本内涵,不断强化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把依法治企、守法经营作为公司立足的关键抓手,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公司多次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3次被授予“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标签: 榆林煤矿 陕煤龙华矿业 煤矿安全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