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世界看热讯:印度塔塔钢铁5月份从俄罗斯进口约7500吨喷吹煤

2022-07-01 08:47:55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据外媒消息,相关数据显示,印度境内钢铁制造商在纷纷宣布停止从俄罗斯进口原料后,并未完全终止从俄罗斯进口煤炭。自印度政府大幅调整相关关税政策后,廉价的煤炭资源对于该国钢铁制造商至关重要。

继塔塔钢铁在4月份表示终止从俄罗斯进口相关原料后,5月份,塔塔钢铁从俄罗斯的瓦尼诺港口进口了约75000吨用于炼钢的喷吹煤,其中,42000吨于5月18日在印度巴拉迪布港口卸货,32500吨在霍尔迪亚港口卸货。

不过,塔塔钢铁相关发言人表示,这次从俄罗斯进口喷吹煤是在其宣布切断与俄罗斯之间的贸易往来之前达成的协议。在宣布终止贸易往来后,塔塔钢铁并未再与俄罗斯相关方面签署任何原料进口协议。

标签: 俄罗斯喷吹煤 煤炭资源 煤炭进口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