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太平洋车险保险公司电话号码是多少?太平洋车险购买电话是多少?

2022-06-30 14:22:01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有车的车主一定也会为自己的爱车买各种保险,那么,太平洋车险保险公司电话号码是多少?太平洋车险购买电话是多少?太平洋车险全国通赔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太平洋保险车险电话是多少?电话是10108888,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向客户提供每天24小时的保险服务。

太平洋电话车险,在查勘、定损、核价等环节会提示客户备齐相关材料,争取一次解决。如果是3000元以下的额度,一个工作日就可解决。万元案件,承诺三日赔付,可以最大限度节省时间,减少麻烦。

太平洋电话车险承诺只要拨打电话后,查勘人员会在15分钟内及时与客户沟通,确认车辆确切位置,约定查勘时间,并在双方约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标签: 太平洋车险保险公司电话号码是多少 太平洋车险购买电话是多少 太平洋车险全国通赔吗 太平洋车险第三者价格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