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安联合首个大修改造项目破土动工

2022-04-29 15:1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近日,随着挖掘机在S-MTO装置热分单元挖下第一铲,中安联合首个大修改造项目MTO装置分离单元提质增效新增丙烯塔项目正式开工。

准备即将实施的大修改造是中安联合煤化工投产三年以来的首次全面停工大修、改造工作,主要包括煤化工生产装置、配套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的大修和改造等14个项目。MTO装置分离单元提质增效新增丙烯塔等改造项目为首个具备实施条件的项目。

按照中安联合大修改造工作统一部署,项目管理部与煤化工分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对接改造项目的工作内容和总体计划安排,统筹考虑和策划实施项目的管理方案,全面启动和推进各项工作。在详细梳理承担的改造项目主要工作内容、总体要求以及设计、采购进展情况基础上,及时完成了《2022年大修改造项目管理手册(工程篇)》编制,明确了项目管理模式和组织机构,对改造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管理以及“六大控制”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提前策划并组织实施了工程施工、监理等招标工作。同时,各部门抓紧消化项目相关资料,与甲醇部、烯烃部、设备工程部、施工承包商不断对实施内容梳理和优化,讨论施工难点和方案,确保了前期准备工作快速落实落地,推动大修改造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标签: 中安联合 丙烯塔项目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