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东风风光580的通病是什么?刹车不那么灵敏

2022-04-07 13:56:45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相信许多朋友再买车的时候往往都会注重消费者的口碑问题。最近不少网友问小编,东风风光580的通病是什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一下吧,希望能帮助更多的网友。

首先东风风光580是东风旗下的一款SUV,车身尺寸2780mm的轴距,4690mm的车身,空间更是自由多变,5座,7座自由变换,满足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新车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增加了银色饰条,改变了雾灯造型。大灯轮廓虽然没变,但升级了LED大灯,视觉效果更好。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有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20Nm,与其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但是据许多网友反映风光580有一个通病

1.车身及底盘等部位发出不明异响在平常驾驶过程中,车身,底盘,车窗,乃至变速箱等部位容易发出不明异响,这点应该是车主集中吐槽的地方,虽然目前没有因此而发生事故,但是却非常影响驾驶感受。此外也有部分车主反映,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左右,发动机舱便会出现抖动,并传出比较明显的共振噪音。

2.软,刹车不那么灵敏不少车主反映驾驶东风风光580踩刹车时,感觉力道偏软,这就导致了刹车距离过长。而经过多家兴业媒体实测,其刹车测试距离将近50米3.油耗高很多车主反映东风风光580油耗问题,根据他们在实际驾驶中给出的数据,油耗高达11个,不过这个也跟驾驶环境有关系。而根据大部分风光580车主反映,油耗最起码在10个以上,毕竟这车的吨位在那里摆着嘛。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科技领域东风风光580的通病是什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精心整理的这篇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标签: 东风风光580 不明异响 车身底盘 刹车不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