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大道成鄂尔多斯-曹妃甸多式联运煤炭专列首发成功

2022-04-07 09:42:03 来源:大道成

近日,受客户委托,由大道成多式联运“一单制”模式下执行运输的大宗商品煤炭从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矿出发,由公路运输至巴图塔站进行铁路装车,首发的运煤专列拉运8400吨煤炭,经过十余小时运抵曹妃甸西站。由此,大道成也完成了“煤矿-站台-港口”全链物流模式的首单运输。

作为以“互联网技术”为驱动的创新型企业,大道成的核心竞争力不仅体现在为客户提供多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也表现在大道成核心团队深耕贸易供应链十数载的运营经验,整合港、站、库、厂,公、铁、海、空等物流枢纽节点,通过大数据系统综合测算货物转运装卸及运力资源,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满足多样化供应链物流服务需求。

多式联运作为加快物流流转效率的重要手段,既是整个行业降本增效的主要途径,也是综合运输服务效率提升的主攻方向。目前,大道成已经实现了矿石、煤炭、粮食等大宗物资铁路发运,并通过多式联运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及服务。

未来,大道成将聚焦重点、深耕细作,利用平台现有资源,打通多式联运通道,提升多式联运组织效率,从服务入手,逐步完善多式联运系统解决方案,链接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同时,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指引下,秉持创新共享的开放态度,与全行业协同发展技术共享,构建“数字物流供应链生态圈”,提升多式联运服务品质,加快构建便捷经济、安全可靠、集约高效、绿色低碳的多式联运体系。

标签: 煤炭运输 煤炭贸易 煤炭专列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