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普拉多和FJ酷路泽哪个更值得入手?后者有独特的“音场”

2022-04-07 13:51:55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普拉多(询底价|查参配)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

普拉多和FJ酷路泽哪个好 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1、内饰方面

普拉多的内饰设计更中规中矩,除了木纹饰板,中控台上还嵌有银色仿金属材料,无论在质感或装配方面,都体现出极高的水准。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

2、配置方面

普拉多在科技含量方面存在一定缩水现象,比如缺席的定速巡航、上下坡辅助控制、动态稳定系统、自动调节高度后悬架以及越野行驶中最有用的主动牵引力控制,在进口版上都是标准配置。FJ酷路泽独具风味的音响设备,6X9英寸的前门全范围扬声器,6.5厘米的仪表板扬声器和D柱扬声器,车内后部的20厘米低音扬声器,以及产生自上而下的音响效果的车顶扬声器等9个扬声器,形成了独特的“音场”,给出游驾驶带来全身心的享受。

3、空间方面

新普拉多在左右两侧的门板,都提供了杯架功能。可以放置至少两个饮料瓶。后门的储物空间虽然明显做了缩水,但同样能够支持两个饮料瓶的储物量。FJ酷路泽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堪称完美,深入细探之后,其内部设计将时尚感再次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小结:FJ酷路泽前卫时尚的越野车型打破了传统的设计理念,开创出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在众多权威人士的追捧之下,在众多大奖的印证中,FJ酷路泽业已成为越野车型中的时尚极品。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科技领域普拉多和FJ酷路泽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精心整理的这篇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标签: 普拉多车 值得入手 科技含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