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两年未出险车险怎么买?建议购买车损险和第三者险

2022-02-21 15:04:44 来源:股城网

不少人都有买车了,车险是每个车主都必须要购买的,不同的车险保费上有所差异,保障也是有所不同的。都说车险也会有优惠,那么,两年未出险车险怎么买呢?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车险了,那么,交强险多少钱一年呢?

车险是指对机动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所造成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负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交强险是我国首个由国家法律规定实行的强制保险制度。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两年未出险车险

对于车主来说只要是连续投保两年并且没有出险一般车险的价格就不会上涨,但是要根据被保车辆的情况而定,主要是依据车主上年有没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出险记录等,第二年续保就可以进行优惠浮动。首先,交强险必须买,其次,建议购买车损险和第三者险,最后,酌情购买其他附加险。

交强险多少钱一年?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950元。6-10座的家庭自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价格是1100元。6座以下的企业非营业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价格是1000元。6-10座的企业非营业用车第一年投保交强险的费用是1130元。

标签: 未出险车险 购买车损险 第三者险 其他附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