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房贷逾期几次强制收回?逾期6次以及6次以上

2022-02-21 14:58:52 来源:股城网

对于普遍的家庭来说,想要在大城市买上一套房子,几乎只能依靠银行的个人住房贷款,而且银行在房贷放款后,必须要按照合同上的规定按时还款。那么,如果房贷逾期几次强制收回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其实在贷款买房后,会有一些人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按时还房贷,可能要拖上一段时间再还。但是一般来说,房贷连续逾期6次以及6次以上的,会被强制回收房贷。也就是说,如果诉讼后,贷款人仍然无法偿还全部贷款本息,银行会向法院申请执行,先查封、后拍卖房产,以此强制收回贷款。

同时,拍卖房产的金额款不足以偿还全部贷款本息及相关费用,贷款人将继续被银行追剩余的钱款。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想好了还款的计划再进行申请,以免逾期还款不起造成逾期。

标签: 房贷逾期 强制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