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虾皮入驻资料填错了能更改吗?审核中不能重新修改

2022-02-17 15:15:30 来源:财边网

虾皮现在是非常有名的跨境电商平台,很多小伙伴们都在虾皮开店,那么在申请开店的过程中是需要填写资料的,有些小伙伴们的入驻资料填错了,虾皮入驻资料填错了能更改吗?

一、虾皮入驻资料填错了能更改吗?

虾皮入驻资料填了一半保存草稿,可以再接着完善资料入驻。目前shopee 的入驻比较人性化,资料填写过程中可以随时暂停点击保存草稿,二次登陆通过输入你的主账号然后继续提交资料即可。

不过如果入驻资料填错但已经在审核中了,那就不能重新修改,只能再入驻失败后根据邮件内容修改并重新提交。

相比于跨境电商平台而言,shopee的入门门槛是最低的,虽然都是要求需要有营业执照才能上路,但是shopee要求的就没那么严格了,对于没有任何经验、没有资源的新手卖家来说,是以最低的成本来进入跨境电商这个领域了。

二、用不用保证金?

想要在虾皮网上开店的话,是不需要保证金的,但是平台会收取一定的交易手续费,而其它的费用是商家们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支出的。

shopee开店需要用到的材料有公司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的法人身份证、手机号、QQ号、电子邮箱和一个其他电商平台店铺的近三个月流水账单以及sku产品数量不少于50个,这些就是注册店铺所需的主要材料了。

开店流程:

1、通过官网或绿色通道自主注册;如果选择服务商,一定要审核资质,以免上当受骗。

2、提交资料后,一般3-5天有回复,注意邮件(包括垃圾箱)信息,审核结果和开店链接会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

3、点击链接完成开店后,立刻完善收款信息(连连、Payoneer或pingpong三选一)、物流渠道(SLS为主)和退货地址等基础设置。

虾皮入驻资料填错了,如果是没有提交,只保存了草稿的话,大家就可以进行修改,但如果已经在审核中了之后,就不能够重新修改了,只能等入驻失败之后大家再重新填写哦!

标签: 虾皮可以 入驻资料 填错了更改 暂停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