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个人商业贷款能贷多少?二套房较多4成

2022-02-21 14:49:16 来源:股城网

个人商业贷款也是个人往房贷款,一些没有公积金可以使用的人只能选择商业贷款,商业贷款虽然比公积金贷款利率高,但申请条件相比之下低过。那么个人商业贷款能贷多少?其实商业贷款分为多种情况的,根据情况不同审批额度也会不同。

商业贷款贷要多少钱和多少年是按照你的买房总价格及其买房者的年纪、收益等状况看。一般来说第一套房较多贷总价格的7成,二套房较多4成。期限依据贷款人的年龄段一般年纪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5到70岁那样。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最新规定,最高贷款金额不得超过购买房屋总房价或评估价值的80%,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由于开发商的经济实力、项目建设和个人经济状况,每个项目都会有所不同。为了吸引客户,银行已将贷款期限延长至30年。一般都能申请办理到30年的借款。对资产充足、并有项目投资意向的人而言,长期借款较为有益。

标签: 第一套房 商业贷款 不得超过 评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