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Phone13系列哪款最值得入手?iPhone13 Pro Max续航更长

2022-01-05 14:06:33 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一种电子产品了,因为很多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会愿意多远一点钱买个好手机。iPhone一直都是比较受大众喜欢的一个品牌,那么iPhone13系列哪款最值得入手?本篇文涨小编就为的旧爱带来了苹果13系列参数对比及走心建议,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iPhone13系列哪款最值得入手?

1、性价比首选iPhone13,对高刷需求不强烈,对拍摄系统无专业需求,128G/256G的iPhone13最值得推荐;A15处理器,性能和拍照足够用,仅5999元起。

2、预算充足的话,强烈推荐iPhone13 Pro,iPhone13Pro版比标准版多一个GPU核心,游戏及图形性能要更强,6G运行内存,运行更流畅,还有更强大的拍摄能力,三摄长焦微距均支持,并且10-120Hz的自适应高刷;这台机子也是目前最抢手的型号。

3、iPhone13 Pro Max比Pro,续航更长、屏幕更大(也更重),对续航要求高、喜欢打游戏可能就要在手感上作出牺牲上Max了。

iPhone12 128G到手价5599元,仅比iPhone13便宜400元,如果再降300元左右可以考虑,不急可以蹲双十一。

4、在iPhone12 Pro 和 iPhone13 之间,价格差距小于500元,又不追求新款的话,更推荐iPhone12 Pro(三摄+6G内存)。

iPhone13 mini依然是单卡,5.4英寸屏幕主打轻薄(续航差),喜欢小屏的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