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怎么取消银行卡短信通知业务?可通过网上银行取消

2021-12-31 14:33:41 来源:财边网

怎样取消银行卡的短信服务?

​第一、到银行柜台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

如果想要取消银行卡的短信服务,用户可以到银行网点办理短信服务取消的业务。用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银行卡到银行网点,柜台工作人员会根据用户的要求办理银行卡短信服务取消业务。

第二、通过网上银行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

只要是开通了网上银行的用户,还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来办理短信服务取消。用户登录银行的网上银行,找到账户的安全中心,选择银行短信取消业务,根据网上银行相关的操作流程指示进行操作,完成银行卡短信服务取消。

第三、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

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还可以通过银行客服电话进行办理。用户只要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入人工服务的通道,将需求告知银行客服人员,客服人员首先会对用户的身份进行核对,通过身份核对后就会给客户办理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的业务。

第四、发送短信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

用户只要发送银行要求的短信内容,就可以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有些银行为了方便用户办理短信取消业务,专门推出了发送短信方式取消银行卡短信服务的功能,用户只要按照银行的要求发送短信,就可以完成银行卡短信服务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