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建行龙支付是啥意思?线上线下扫码支付

2021-12-31 14:57:13 来源:财边网

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经营有各种各样的业务,如今互联网发达,建行也早早推出了手机银行,我们打开建设银行手机APP,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的服务选项,其中龙支付是什么意思?这是干什么用的?

建行龙支付是啥意思?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客服回复,龙支付是建行推出的“无现金”支付产品,我们可通过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首页—龙支付”菜单开通使用。龙支付支持绑定建行或者是其他银行的银行卡,也可以绑定建行活期存折,具有线上线下扫码支付、取款、收款等功能,并可开立“建行钱包”用于充值、提现和消费。此外,提现的话是不收取手续费的,非常方便。

其实简单来说,龙支付是建行旗下的支付品牌,整合了现有网络支付、移动支付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建行钱包、建行二维码、全卡付、龙卡云闪付、随心取、好友付款、AA收款、龙商户等八大功能。用户必须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来使用龙支付,它没有单独的APP。另外,首次开通龙支付,用户需要设置龙支付的交易密码,这个交易密码与银行卡密码、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是不同的。

经常使用建行手机银行的用户可以尝试开通龙支付,龙支付开通成功后,不会产生任何费用,也不会有任何负面影响。如果说,我们在开通龙支付后,仍不能使用,可以尝试卸载然后重新下载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