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转债涨30个点停牌要不要卖出?落袋为安比较好

2021-09-08 16:17:19 来源:股城网

不同可转债的上市都备受关注,大家也是会留意不同可转债的涨幅情况了,当然可转债涨停牌的情况也是存在的。那么,转债涨30个点停牌要不要卖出呢?转债涨停后多久开盘?我们一起来看看!

对于多说投资者来说,在股市进行投资的时候经常听到股票涨停的情况。转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它既具有债券的属性,又具有转换为股票的权利,实行T+0交易,按市场价格实时成交,没有涨跌幅限制,设有临时停牌机制。那么转债涨停后多久开盘?

转债涨30个点停牌

可转债没有涨停板限制,不过,转债涨30个点停牌可以卖出,投资者已经获得30%的收益,落袋为安比较好。因为转债涨幅较大,后续上涨还是下跌难以判断,所以只要新债有盈利的情况下都可以卖出。

转债涨停后开盘时间上,由于连续涨停或跌停引发的临时停牌,有的连续三天,也有两天,停牌时间为一小时,十点半后复牌。由于重大事项引发的停牌,时间长短一不,一般最长不超过20个交易日。由于上市公司合并引发的停牌,这时间就不好说了,经常会拖相当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