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医疗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模塑科技等

2021-09-07 15:04:23 来源:南方财富网

周二午间收盘简讯,医疗设备概念报跌,泰林生物(-4.013%)领跌,迈瑞医疗、盈康生命、科森科技、圣邦股份等跟跌。

相关医疗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

海尔生物: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毛利率50.91%,净利率29.98%。

公司所处行业属于第35大类“专业设备制造业”中的“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项下的“其他医疗设备及器械制造。

模塑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0.33%至19.06亿元,毛利率19.79%,净利率5.17%。

共进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共进股份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3.61%至24.91亿元,净利率5.42%。

火炬电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40.78%至12.59亿元,毛利率37.72%,净利率24.06%。

火炬牌产品以技术领先质量可靠而广泛的应用于通讯设备、工业控制设备、精密仪表仪器、医疗设备、石油勘探设备等民用高端领域。

易德龙: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易德龙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7.52%至3.96亿元,毛利率30.32%,净利率16.49%。

随着全球电子制造服务产业向中国转移,目前已经在国内形成了以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环渤海地区为主的相对完整的电子产业集群,围绕消费电子、通信设备、医疗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及工业控制等行业的上下游配套产业链已形成产业集聚效应,这也为本土的电子制造服务商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兆易创新: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8.98%至20.37亿元,毛利率43.81%,净利率23.78%。

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闪存芯片,具体为串行的代码型闪存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持移动终端,消费类电子产品,物联网终端,个人电脑及周边,及通信设备,医疗设备,办公设备,汽车电子及工业控制设备等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