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1年数字城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旋极信息等

2021-08-13 15:04:25 来源:南方财富网

周四晚间复盘讯息提示,8月12日数字城市概念报涨,飞利信(5.68,0.52,10.078%)领涨,旋极信息5.867%、ST群兴2.964%、同方股份2.658%、数字政通1.76%等跟涨。数字城市概念股有:

飞利信:总股本14.35万股,流通A股11.6万股,每股收益-0.9200元。公司以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北斗与地理信息应用研究院三大研究院为技术核心,建立了为客户提供从前沿技术导入、前期咨询、中期项目实施、后期项目维护的“咨询+产品+服务”的一体化完善服务体系,在具备国产化、自主可信技术的软硬件产品定制研发及生产能力的前提下,可以提供自主可控的软硬件信息化产品、安全的信息化建设体系,并根据各城市自身具体需求,提供针对性强、量身定制的新型数字城市整体解决方案,使智慧化城市更切合实际地服务于当地政府、民生、产业。

旋极信息:总股本17.28万股,流通A股12.54万股,每股收益-0.7280元。子公司泰豪智能是国内智慧城市设计,实施和运营的领先企业;在数字城市和物联网领域有丰富的技术,产品和工程积累。

*ST群兴:总股本6.19万股,流通A股5.18万股,每股收益0.0400元。首次引入战投获资金技术双支持的黑匣子,专注于区块链在垂直领域的数字货币、数字农业、数据流通、金融风险评估预警、跨境电商区块链追溯、数字城市、城市物联网等具体的应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