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洗盘有几种方式?形态洗盘法了解一下

2021-08-12 17:31:22 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股票洗盘和变盘是庄家经常采用的方式,变盘是主力在清仓出货,其走势基本是温和的一种下跌形态。那么,股票洗盘有几种方式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途中洗盘法:由于主力机构手上筹码不足但资金非常雄厚,所以不愿意在洗盘环节上浪费时间,所以选择边拉升边打压的方式;形态洗盘法:是一种以时间换空间的洗盘方法,时间较漫长;惯压洗盘法:在股票市场中,庄家惯压洗盘方式能够用较快的时间来清洗持筹不坚定的投资者。

股票洗盘根据流通盘的大小和洗盘方法不同,所用时间会有所不同,大概5天就可以完成洗盘。但一般的大盘绩优股的中级洗盘,可能要耗时3到6个月,有时甚至需要一年的时间,这种洗盘方法是所有洗盘方法里耗时最长的一种。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