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大族激光(002008.SZ)子公司创业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2021-05-24 14:46:48 来源:资本邦

5月24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大族激光(002008.SZ)子公司拟创业板IPO申请获受理。

大族激光收到所属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数控”)的通知,大族数控于近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材料,并于2021年5月20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

深交所依据相关规定对大族数控报送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报告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大族激光表示,大族数控本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深交所的审核同意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的决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文/黄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