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微星推出Clutch GM41无线游戏鼠标 灵敏度到达20000 DPI

2021-05-20 16:49:04 来源:IT之家

5 月 20 日消息 微星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 Clutch GM41 的无线轻量化游戏鼠标,鼠标采用轻量级材料,在内置电池的情况下,鼠标的重量为 74 克。

IT之家了解到,微星 Clutch GM41 无线游戏鼠标的尺寸和形状与此前发布的有线版鼠标保持一致,表面略微粗糙,侧面有钻石纹理,以确保手掌可以牢固地抓握鼠标。鼠标 DPI 按钮位于鼠标的底部,灵敏度到达额定 20000 DPI。

该无线鼠标支持最新 2.4G 无线技术,将传输延迟降低到仅为 1 毫秒,响应速度比市场上常见的无线鼠标快近 10 倍。鼠标还采用了高端的 PixArt 光学传感器,精确高速追踪的速度可以达到 400 IPS。鼠标有 6 个可编程的按键(左边和右边的按钮采用耐用的 OMRON 开关,额定点击次数超过 6000 万次),可以实现按钮分配、DPI 设置和宏录制功能。

此外,Clutch GM41 无线游戏鼠标可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连续使用 80 个小时,完全充满电只需要 90 分钟。玩家也可以通过将 USB 线直接插入鼠标来边充电边打游戏。该鼠标还有 RGB 背光,图案为微星的龙形 LOGO,并且可以通过微星的软件 Dragon Center 来控制灯光。鼠标套件由一个 USB 接收器、一个专用的充电底座和一个额外的用于有线游戏的 FRIXION FREE CABLE 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