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煤层气公司临汾采气区加速提产御寒流

2023-02-23 15:05:11 来源:中国石油报


【资料图】

“连续2场雪,给现场生产组织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们正加快上产措施落实,全力满足百姓群众用气需求。目前,日稳定供气300万立方米以上。”2月19日,煤层气公司临汾采气管理区副经理陈明对记者说。

虽已入春,但黄土塬上仍春寒料峭,两场突来的降雪降温,让山西省临汾地区天然气用气量大增。临汾采气管理区及时调整运行参数,加快上产措施运行,全力保障气井生产平稳、输气平稳。管理区迅速开启新一轮夺气上产攻坚战。管理区严格执行闭环管理,一方面加强致密气老区稳产运行、加快煤层气井增产措施实施;另一方面,加快深层煤层气新井投产,实施“月计划、周调整、日跟踪”动态管理,科学落实“一藏一策、一井一法”。2月以来,这个作业区已完成12口天然气井的气举增产、泡排提产措施设计,累计开展井场增压、放喷排液等增产措施18井次,日恢复产量超10万立方米。

标签: 煤层气开采 中国石油 煤层气产量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