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安守书是谁?安守书为什么可以接任董事长?

2023-02-23 11:01:5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安守书是谁?安守书简介

根据天眼查信息得知本山传媒在元旦前完成人事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赵本山变更为安守书,而且赵本山退出董事长兼总经理的职位,新增安守书为经理。可以说赵本山在本山传媒的管理层全身而退,卸任了所有职务。2022年,赵本山已经65周岁了,到了退休的年龄,也到了颐养天年的时候了。

赵本山为什么选安守书当接班人?

赵本山选接班人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做出的决定,绝对不会随随便便摇一个号就用的。也许安三确实有这个能力,或者安三遇到某个贵人的支持了,就像《乡村爱情》中的大个,以前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当上山庄的董事长,最后香港来个爹把山庄收购了,使自己坐享其成。安守书应该不会像大个那样空降一个有钱的爹,那样的传奇故事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难道是安守书的老婆娘家人比较厉害?看着也不太像那么回事。安守书的老婆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在《乡村爱情12》里扮演贾冰的红颜知己秤砣妈,没看出来有什么出奇之处。

也许正像有些网友所说的那样,虽然赵本山名义上退出了公司的管理层,但实际上最后公司还得听他的,还是他说了算,只是从台前转到了幕后而已。而安守书这个法定代表人只是没事时闲着,有事往上冲的角色。

标签: 安守书是谁 安守书为什么可以接任董事长 安守书和赵本山什么关系 安守书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