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新资讯:3.5亿元贷款支持煤炭承储业务

2023-02-13 09:05:28 来源:厦门日报


(资料图片)

记者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厦门市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厦门市分行”)获悉,2月10日,农发行厦门市分行向厦门象屿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放储煤保供贷款3.5亿元,用于支持企业煤炭承储业务。该笔贷款系全省金融系统首笔储煤保供贷款。

据悉,厦门象屿物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象屿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营供应链管理及流通服务、物流平台开发运营等业务,一直以来充分发挥供应链主渠道作用,保障本地能源稳定供应。

在获悉该企业煤炭承储业务相关资金需求后,农发行厦门市分行第一时间快速响应,通过省市二级联动,启动“绿色通道”,高效完成了办贷和放款流程。后续,农发行厦门市分行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作用,加大在能源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

标签: 煤炭承储 煤炭保供 煤炭储备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