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便宜又好用的智能手机有哪些?便宜打游戏好的手机有哪些?

2023-01-05 15:46:58 来源:贸易经济网

便宜又好用的智能手机有哪些?便宜打游戏好的手机有哪些?

iQOO Neo6 SE

iQOO Neo6 SE主打高性价比,搭载强芯骁龙870,释放强大性能,轻松应对游戏、视频等使用场景,双电芯80W闪充,30分钟充至100%,超长续航支持28小时音乐播放,19小时视频观看,6小时王者荣耀开局,激战时刻不断电。

iQOO Neo6 SE采用叠瀑液冷散热,升级至五层不等厚的贴合式立体石墨,散热面积提升48.2%,散热更高效,冷静升段位。120Hz E4发光材质OLED屏幕,画质细腻流畅,游戏操控丝滑到难以想象,X轴线性马达,启动快,振感强,沉浸式体验高能游戏操作。

Redmi K50

Redmi K50虽然发布已有一段时日,但降价后的它在性价比方面依然能打。这款机型搭载了年度旗舰芯片天玑8100,全新架构,性能更强的同时,功耗也能稳稳把控,在新一代不锈钢VC液冷散热的加持下,散热能力大幅度提升,保证了性能、能耗与热量的充分均衡,真正的又快又稳又冷静,值得一冲。

Redmi K50采用三星2K直屏设计,分辨率高达3200x144,支持原色显示和杜比视界,实现手机屏幕的新突破,能够提供绝对精彩的视觉观感。经典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在OIS光学防抖的加持下,张张都是大片级。5500mAh大电池搭配67W旗舰闪充,30分钟充电80%,从此告别电量焦虑。

荣耀70 Pro+

荣耀70 Pro+是荣耀的旗舰性价比机型,搭载天玑9000高端旗舰芯片,强大的动力输出与性能释放,能够支持各类大型游戏的流畅运行,并保证更高的能耗比。结合GPU Turbo X,升级GPU超级渲染技术,让大型游戏帧率更高更稳定,不论是峡谷驰骋,亦或是开黑吃鸡,都更加游刃有余。

荣耀70 Pro+采用流光四曲屏设计,是颜值美学和握持手感的完美结合。通过HDR vivid认证的120Hz高刷6.78英寸大屏幕,更能够带来出众的观感新体验。100W超级快充,15分钟充电60%,游戏时间更持久。

iPhone13

虽然iPhone14系列已经上市,但iPhone13的性价比更为突出,籍借A系列仿生芯片的存在,iPhone一直是手游领域当仁不让的选择之一。4颗能效核心+2颗性能核心的6核CPU以及4核心GPU设计,为时下热门游戏大作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充分保障。

视觉方面,iPhone 13搭载了一块6.1英寸超视网膜XDR屏幕,超瓷晶面板,画质通透细腻,色彩精准出众,让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

标签: 便宜又好用的智能手机有哪些 便宜打游戏好的手机有哪些 十大便宜耐用手机 最便宜的智能手机是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