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北京科兴疫苗为啥比国药便宜?科兴疫苗还能接种吗?

2023-01-04 16:05:34 来源:贸易经济网

北京科兴疫苗为啥比国药便宜?

国药新冠疫苗价格为每针300元,两针600元,而北京科兴新冠疫苗价格为每针200元,两针针400元。针对价格问题,国药官方回应根据可及性、安全性、有效性和人们的支付能力来确定其价格。而北京科兴表示,新冠疫苗的价格与订购的数量、订购的时间以及订购的剂型有关。

针对价格问题,国药和北京科兴说出定价的背后原因,国药官方回应根据可及性、安全性、有效性和人们的支付能力来确定其价格。而北京科兴董事长尹卫东表示,新冠疫苗的价格与订购的数量、订购的时间以及订购的剂型有关。

北京科兴疫苗与国药集团哪一个好?

1.科兴。

由于三期试验在几个国家进行,入组人群各不相同,数据差异较大,从土耳其的91.25%到巴西的50.65%,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国家公布接种单剂数据,而且均为相隔14天两次的试验数据。

2、国药。

北京生物药厂在阿联酋、巴林等国获得79.3%的保护率,武汉生物为72.5%,均为接种后两针数据。

当前,我国国家免疫策略的制定也是基于许多因素,包括疫苗容量、抗疫压力、毒株、保护率等。从中国当前的情况来看,目前的接种策略较为适宜。

事实上我们并不需要刻意选择某一种疫苗,每个人都应该建立一个尽早接种、尽早接种的观念,只要身体条件符合,什么打什么,尽快建立免疫屏障。

世界卫生专家小组:国药和科兴提供的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WHO免疫战略咨询专家组3月31日说,中国国药集团和科兴公司提交的两种新冠疫苗的相关数据表明,它的保护效果符合世卫组织的要求,且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WHO免疫战略咨询专家组当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专家小组主席AlejandroCravioto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家中国公司提交的疫苗数据清楚地显示,这些疫苗的保护效果符合世卫组织的要求,也就是说,“疫苗效力在50%左右,最好接近70%”。上述两家公司提交的数据也表明,两种疫苗都是安全无毒的,对人体没有危害。

Kravioto说,国药和科兴两种新冠疫苗首先需要得到世界卫生组织或其认可的监管机构的批准,世卫组织免疫战略咨询专家组将为这两种疫苗提供使用建议,并希望在4月底前公布有关使用建议。

标签: 北京科兴疫苗为啥比国药便宜 科兴疫苗还能接种吗 北京生物和科兴新冠疫苗哪个好 北京科兴和北京生物可以混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