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当前短讯!贵州汪家寨煤矿达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等级

2022-11-15 10:04:17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资料图】

贵州省能源局关于认定贵州达旺矿业有限公司汪家寨煤矿达到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标准的公告

根据贵州达旺矿业有限公司汪家寨煤矿申请,省能源局组织专家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办法(试行)〉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20〕16号),经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考核,贵州达旺矿业有限公司汪家寨煤矿达到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等级,并在省能源局官网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单位或个人对于以上煤矿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意见建议。

现认定贵州达旺矿业有限公司汪家寨煤矿为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等级,并予以公告。

贵州省能源局

2022年11月10日

标签: 贵州煤矿 煤矿安全 煤矿安全生产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