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掌门滥用麻醉剂被罚7千万韩元 韩国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是谁?

2022-11-11 10:56:20 来源:贸易经济网

韩国三星掌门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当日在法庭上承认,曾非法使用镇静剂,并就有关指控认罪。检察官要求处以7000万韩元(约合37.7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和1700万韩元(约合9.1万元人民币)的额外费用,共计8700万韩元(约合46.8万元人民币)。裁决将于10月26日作出。

据媒体报道,10月26日, 韩国首尔中央地 *** 院对三星集团掌门人李在镕涉嫌滥用麻醉剂案进行一审宣判,判处李在镕罚款7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本月早些时候,李在镕承认滥用麻醉剂。

据消息称,2015年1月-2020年5月,李在镕涉嫌在首尔一家整形外科医院,非法注射40多次麻醉剂异丙酚。

2020年,警方查看监控意外发现李在镕手拿丙泊酚药瓶在一整形外科医院内徘徊,警方随后介入调查。

据报道,异丙酚是一种镇静剂,通常用于一些整形手术和皮肤病治疗。韩国2011年将它界定为精神药物,规定只能用于特殊医疗。出于其他原因注射异丙酚涉嫌违法。

标签: 三星掌门滥用麻醉剂被罚7千万韩元 韩国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是谁 三星掌门入狱首次发声 三星掌门事件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