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评测奔驰E350 Coupe怎么样 奔驰e350双门轿跑评价

2022-11-11 10:28:33 来源:贸易经济网

E350 Coupe在外型上与E级其他行政车型其实相似度极高,无论你从哪个方向的,盲人摸象般的粗略看到的局部,也许真的感觉不出与E级有什么太多的不同。即便是放在一起对比,恐怕也要费一些心思才能找的到。

E350 Coupe的前脸与其他E级四门轿车区别更大的地方就在车标上,普通E级车的车标是小圆标屹立车头,而E350 Coupe的车标镶嵌在进气格栅正中间处,而且是超大的,相当唬人。大灯的设计上也略有区别,四眼大灯比相对于普通E级更犀利更有神。超大“人字标”犀利的四眼大灯,再配以车头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组合的车头部分给人一种寒气逼人的感觉。

既然是轿跑车,那必然是要减掉两个门下去,对于由E系四门变两门的车型,在线条上几乎没有什么改动,更没有给人感觉过渡的不伦不类,相反,看上去很谐调。后视镜处理的也比普通E级更圆润。

轮圈的样式倒是与E级四门轿车的顶配车型共用了同一款,比起低配的十辐条,看起来更运动。一直以来,类似于这种样式的金属,无论是做什么用的,都会给我传递出一种机械气息。在轮胎的选用上,奔驰自然不会自降身价的随便选一款便宜货应付,即使不认识品牌英文名字的人,看到标志性的轮胎人也知道这个牌子叫米其林。

尾部的大灯的设计在收尾处比普通E级轿车更尖锐一些,高位刹车灯也是只有这款轿跑才配备的,与两侧的大灯呈三角排列,让尾部看起来更生猛。车顶部的鲨鱼鳍式的天线虽然已经被很多车型普遍应用,但在E350 Coupe上显得更相得益彰。

标签: 奔驰e350双门轿跑评价 奔驰e350国内售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