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双11这些规则改了有你期待的吗?双11活动规则详解

2022-10-20 13:51:37 来源:驱动之家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2022 年的 " 双 11" 就要来了,各大电商平台正紧锣密鼓准备中。

最早的双 11 是为期 1 天的电商大促活动,11 月 11 日零点一到,各种商品直接打折,消费者只用拼手速、网速就行,但近些年的双 11,电商平台都会推出各种新规则、新玩法,为了更方便的买买买,消费者也只好提前学习新规则。

据了解,10 月 19 日起,手机天猫 App 升级运费险权益,消费者退货不仅运费险范围内的免运费,因超重产生的邮费也全免。

另外,淘宝天猫针对双 11 期间的价保服务规则做了升级,从以往付款后 15 天内价保,改为付款 / 付尾款后至 11 月 11 日活动结束后 15 天内全程价保,即付款日至 11 月 26 日,最长价保时间从 15 天延长至 27 天。

活动时间上,天猫双 11 预售将于 10 月 24 日晚 20:00 开始,相比去年,晚了四天,京东将于 10 月 20 日零点开启预售,去年则是在 10 月 20 日晚 8 点,唯品会将在 10 月 20 日晚 8 点开启提前购。

总的来看,各大电商平台的双 11 活动开启时间基本一致,战线依旧很长。

标签: 双11这些规则改了 有你期待的吗 双11活动规则详解 双11攻略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