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瑞信出售百年酒店自救 过去半年来股价已“腰斩”

2022-10-12 11:22:24 来源:参考消息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10月7日报道,瑞士金融机构瑞士信贷集团陷入困境,出售资产自救。

报道称,瑞士银行业巨头瑞士信贷集团10月6日表示,公司正在出售位于瑞士苏黎世金融区的著名酒店萨沃伊饭店。投资者眼下对瑞信集团的财务状况倍感担忧。

萨沃伊饭店坐落在苏黎世金融区核心地带的阅兵广场。瑞信集团表示,公司在对旗下全球房产进行定期审查后,决定出售这家拥有184年历史的酒店。有报道称,这家五星级酒店的售价高达4亿瑞士法郎(约合4.04亿美元)。

英国《卫报》援引瑞信发言人的话称:“作为审查过程的内容之一,瑞信决定启动萨沃伊饭店的出售程序。我们将仔细评估所有报价和潜在投资者,并在适当的时候通报所有决定。”

报道说,发生一系列丑闻后,瑞信集团正处在市场动荡的中心,过去半年来股价已“腰斩”。本周早些时候,瑞信股价一度跌至历史最低点,未来的不确定性导致信用违约掉期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2021年,美国对冲基金阿奇戈斯和英国金融服务公司格林西尔宣布倒闭,导致瑞信集团蒙受巨额损失。瑞信随后全面改组管理层,暂停股票回购,并削减了股息。瑞信集团正在研究一项规模庞大的重组计划,预计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标签: 瑞信出售百年酒店自救 瑞士法郎 瑞士信贷集团 信用违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