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美特斯邦威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美特斯邦威2022年财报

2022-09-28 14:57:22 来源:贸易经济网

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主要研发、采购和营销自主创立的Meters/bonwe和ME&CITY两大品牌时尚休闲服饰。那么,美特斯邦威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美特斯邦威是什么档次?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特斯邦威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美特斯邦威是中国品牌。美特斯·邦威集团是中国的一家休闲服饰制造企业,由周成建于1995年在浙江省温州市创立,于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为中国服装产业代表企业之一。其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美特斯·邦威品牌休闲系列服饰,曾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公司秉承“世界的裁缝”的梦想,以“不走寻常路”的精神不断进行企业的发展创新和向上突破。

美特斯邦威是什么档次?

美特斯邦威是国产品牌,属于中低端档次,旗下主要经营各类休闲服饰,包括男装女装,价格一直以来走的是开价路线,基本上都是百元左右。

美特斯邦威是美特斯邦威集团自主创立的本土休闲服品牌,于1995年创建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同时它也是中国服装产业代表企业之一,主要受众是16-25岁的年轻人,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年轻活力的品牌。

标签: 美特斯邦威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美特斯邦威2022年财报 美特斯邦威是什么档次 美特斯邦威和森马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