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十大学车驾校品牌 中国十大名牌驾校

2022-09-28 14:06:08 来源:贸易经济网

驾照是现在人们必须考的证件之一,现在很多公司,很多企业都需要有驾照。那么,2022十大学车驾校品牌都有谁?全国连锁驾校排行都有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十大学车驾校品牌

1、海淀驾校(建于1985,北京市比较大的机动车驾驶员综合培训及服务基地,星级驾校,北京市海淀区汽车驾驶学校)

2、东方时尚驾校(北京市星级驾校,行业中率先向社会推出五项承诺的诚信驾校,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

3、公交驾校(建于1954年,北京市知名场校合一的大型国有现代化星级驾校,北京市公交汽车驾驶学校有限公司)

4、龙泉驾校(北京规模比较大、学员比较多的旗舰型驾驶员培训学校之一,星级驾校,北京龙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5、深港驾校(华南地区比较具规模的驾驶员培训机构,全国文明汽车驾驶学校,深圳市深港机动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6、蓝天驾校(江西省规模比较大的示范性驾校,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国家一级驾驶学校,江西蓝天驾驶学校)

7、丰顺驾校(北京市的夜间训练场,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驾校,星级驾校,北京丰顺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8、通略驾校(上海市A级驾校,行业知名企业,专业化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上海通略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9、天保驾校(南京领先的驾驶员培训机构,地区培训规模比较大、通过率比较高的驾校之一,南京天保桥驾驶员培训学校)

标签: 2022十大学车驾校品牌 中国十大名牌驾校 2022驾校价格表 全国连锁驾校排行